鉴于时装及纺织业可持续发展和绿色制造的发展趋势,国际可持续发展学院发起了一个名为「可持续发展之路 – 本地时装及纺织业的可持续发展研究」的项目,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工业贸易署「工商机构支援基金」拨款资助下,就香港时装及纺织业的可持续发展进行研究。

 

是次项目始于2022年,项目成员透过桌面研究、问卷调查和访问,在绿色制造方面为香港时装及纺织业进行了为期一年的深入研究。借着是次研究项目,国际可持续发展学院希望可以帮助香港时装及纺织企业了解其与其他地区在绿色制造进程的差异,并唤起从业人员对可持续发展和绿色制造重要趋势的关注,增进他们绿色制造管理方面的认知。

 

为了向业界分享努力研究的成果,国际可持续发展学院将会于5月9日举办研讨会以首次发布研究结果。活动详情如下:

 

日期: 2023年5月9日 (星期二)

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5时30分

地点: 香港九龙九龙湾大业街63号制衣业训练局演讲厅

语言:广东话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852) 2788 6312或电邮至katelee@hkpc.org与李小姐联络。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