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coming_soon_page in /var/www/html/sustineri/wp-content/themes/edubin/page.php on line 9

Warning: in_array() expects parameter 2 to be array, null given in /var/www/html/sustineri/wp-content/themes/edubin/page.php on line 9
研討會 – sustineri LMS

「本地時裝及紡織業 – 可持續發展之路」研討會

鑒於時裝及紡織業可持續發展和綠色製造的發展趨勢,國際可持續發展學院發起了一個名為「可持續發展之路 – 本地時裝及紡織業的可持續發展研究」的項目,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工業貿易署「工商機構支援基金」撥款資助下,就香港時裝及紡織業的可持續發展進行研究。

 

是次項目始於2022年,項目成員透過桌面研究、問卷調查和訪問,在綠色製造方面為香港時裝及紡織業進行了為期一年的深入研究。藉著是次研究項目,國際可持續發展學院希望可以幫助香港時裝及紡織企業了解其與其他地區在綠色製造進程的差異,並喚起從業人員對可持續發展和綠色製造重要趨勢的關注,增進他們綠色製造管理方面的認知。

 

為了向業界分享努力研究的成果,國際可持續發展學院將會於5月9日舉辦研討會以首次發佈研究結果。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 2023年5月9日 (星期二)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5時30分

地點: 香港九龍九龍灣大業街63號製衣業訓練局演講廳

語言:廣東話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852) 2788 6312或電郵至katelee@hkpc.org與李小姐聯絡。